洛枫

呜呜,我是小学生

“善良的人呐,你能在兔子先生发火前找到怀表吗?”

“找怀表?”伊洛重复了一遍

“不然呢?”兔子先生愤怒的跳了起来,“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去帮找怀表!”

“线索”伊洛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它。

“呵”兔子先生阴冷的瞥了伊洛一眼,“我的怀表那么珍贵,不知道被多少人惦记着,可他们没有一个得手!你必须把我的怀表给我拿回来!”

叮咚!玩家获得提示一——兔子先生的抱怨

“………”

……这也算提示?

没有办法,伊洛只好迎着兔子先生的目光转身向身后的森林走去

这片森林好似广袤无边,天空蓝得吓人,好像用蓝色油漆涂抹上去的一般,森林里却昏暗的很,参天的大树直指云霄,巨大的树身耸立在这森林里,影子完全盖住了伊洛的身体

伊洛缓缓的向前走去,森林寂静的能听见他的呼吸声

伊洛留心着周围的事物,昏暗的森林更显得有几分诡异。

没有任何声音,光线极度昏暗,这种地方真的会有生物存在吗?


蓦然,伊洛停了下来,面前的树桩好像有什么东西,如果不是白色的,几乎不可能发现,他蹲下身体仔细地端详着树根上的白色毛发

“Boss是只兔子,小偷难道也是个动物?”他琢磨着,手指捏起柔软的白毛放在眼前

“唉,还是没什么思路”他叹了口气,把白毛攥在手里,继续向前走去

森林的前方开始变得明亮,再往前,兔子先生端坐在那里,手里还端着一杯红茶,再配上它头上那顶黑色礼帽,还真倒有几分绅士的样子

如果它不开口的话!

看见伊洛走来,兔子冷哼了一声,道“找到我的怀表了吗?人类”

伊洛没有搭话,他蹲在兔子先生面前,凝视着它。

突然,伊洛朝兔子先生伸出了一只手一下子就揪下了一撮毛。

“你在干什么!你这个愚蠢的人类!我要吃了你!”兔子先生冲着伊洛大喊大叫,如果它不是一只兔子的话,可能会更有威慑力一点

伊洛没有理它,他看着手上的那撮白毛,沉思了一会儿,开口道“第二条线索呢?”

“什么?”兔子先生好像没有料到他会这么问,“你揪了我的毛还想让我告诉你线索!我不吃了你就算是大恩大德了!”

“线索”伊洛再次开口道

“你个该死的人类!我就不该在这里等你!”

“我要吃了你!绝对!”

叮咚!玩家获得线索二——你这样真的好吗,朋友

伊洛没有管大喊大叫的兔子先生,独自向森林走去,森林还是一样的昏暗阴沉,距离兔子先生越远,光线越暗

一段时间后,伊洛看着面前这深色不见五指的黑暗,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
一只白鸟穿过森林,撞落了几片树叶,它向着森林的边缘飞去。

伊洛停下来看着它,那只鸟很小,甚至没有他的巴掌大,看来是拿不走怀表了,他继续向前走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很明显,这次他在森林里呆的时间比上次久的多

“…没有时间限制”他喃喃自语道,“任务没有时间限制?”他又摇了摇头,“不可能”

咔呲。声音来自于伊洛的脚下,他整个人顿时僵住了,缓缓的将视线投到地面,还好只是一段枯枝而已

可他的心里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他保持这个姿势没有动,在某一个时间点他猛地回头

他的身后赫然站着一只三米高的袋鼠,本来应该平钝的牙齿像是电锯上的钢齿,牙齿之间还塞着一些不明物体,口水一滴滴在地上

伊洛飞快的逃跑,可是袋鼠一跳就又跳到了他的前面,锋利的爪子划破了他的左肩,伊洛像没有痛觉样的,继续向前奔跑

袋鼠将身体半蹲,然后腾空而起,落在了他的面前,强大的重力震起起灰尘

伊洛迅速的改变方向,刚刚的伤口已经差不多结疤了

袋鼠又冲着他踢了一脚,强大的冲击力让伊落在地上翻滚直到撞上一棵树,顾不上疼痛,借着这股力他又迅速的跑出了袋鼠的攻击范围

伊洛拼命的向前跑,结疤了的伤口再次被划开来,鲜血滴在地上,袋鼠的眼睛也变得跟血一样红,也追了过来

伊洛用力后腿一蹬,终于落进了光圈的范围,兔子先生依旧坐在原地骂骂咧咧,而他身后的袋鼠已经无影无踪

“这个游戏难在这里…?”伊洛坐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,兔子先生见伊洛这副模样,出言讽刺道“就凭你这样也想找回我的怀表”

“好了,第三条线索说吧”,伊洛选择性的忽略了兔子先生说的话,“你!”兔子先生恼羞成怒的盯着伊洛,“小偷的目标不一定是怀表,你却这么散漫,我果然就不应该找一个人类来帮!”

玩家获得线索三——不称职的

“说完了吗?”伊洛打个哈欠,无所谓的看向兔子先生,“自欺欺人先生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!”

“怀表不就在你身上吗?还要我去找,你难道不知道我的医药费很贵吗?”他随意的说着

“黑塔不从一开始就让你告诉我了吗?”

““很多人都惦记着你的怀表,可他们没有一个得手”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?”

“真说起来的话,这个游戏简直简单到爆啊!”伊洛靠在树上埋怨着,“在你们的眼里,我就那么弱吗?”

“一开始就说了的答案,无论怎么走都会回到这里的规则,还有简直就像是攻略的提示,有什么可玩性啊!”伊洛一条一条列举着

“怎么走都会回到这里,意思是你就是我找的;第二条提示,指的是是我捡的那些毛吧;小偷的目标不止怀表,那当然啊!表本来就是你的!”伊洛越说越委屈

“?你在说些什么?”兔子先生不懂,兔子先生不理解,兔子先生大为震撼

你们人类都是这个样子的吗?

黑塔的声音适时响起


叮咚!单人游戏“倒霉兔的倒霉日记”结束。

正在结算游戏奖励……

玩家伊洛任务胜利,获得奖励——迷路的麋鹿、新品种人类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