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枫

呜呜,我是小学生

赌徒(俄/美)

北极圈:

我流俄美


这章好短(个_个)










 病倒了之后,俄就像解开了什么心结似的,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。




  有些课实在无聊,他也强打着精神听完,每一位老师布置下来的任务,他几乎都完美完成。




  好吧,他从小到大都是这样。但是这一次,他的身上好像多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。他尝试着对人自然的微笑,尽管结果都不如意,他也不在乎。




  就是坊间多了些奇奇怪怪的传闻罢了。




  “俄/罗/斯最近怎么奇奇怪怪的?”




  “我也这么觉得,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到外面透透气,他就那么直挺挺的站在窗户旁边,僵硬的转过头来对我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。我当时还以为撞鬼了!”




  “原来你们都有这种情况,我也是。”




  “你们理解午睡起来看到桌前站着一个人,那个人还是平时的冷脸魔王,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死死的盯着我!我当时吓得大气不敢喘,把头埋到手腕里面装睡。”




  “他不会中邪了吧?!”




  几个深受其害的同学站在一边互相诉苦,尤其不理解为什么会遇上这种事情。




  但是这些留言绝对传不到本人的耳朵里就是了。呃…虽然有时候流言会越传越奇怪。




  因为这次发烧,瓷直接走后门给他通过了单人宿舍的请求。他现在甚至有点感谢这场病了。




  锁上房门,打开空调往床上一躺,简直就是人间天堂。




  俄惬意的坐在床上,玩着一款名叫《活》的悬疑推理小游戏,还带了点恐怖风。




  大致是一个侦探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基地,开始调查以前的种种过往,从而揭露真相的故事。时不时画面一转就会看到一些东西。




  在深更半夜最适合玩这种游戏了,氛围感十足。




  目前这款游戏还没更新完,其中的推理桥段让人不得不大为惊叹,立绘和设计美得让人想哭,埋下的伏笔更是一个个惊天大坑。




  游戏体验真实到让你感觉身临其境,让人不得不怀疑作者是不是干过一些事。




  所以这款游戏的评分也是高的离谱,这也是俄为什么会选择它下手的原因了。




  他现在正卡在一个节点面前过不去,如果说是普通的游戏还好,直接存档推一个。但要命的是:这个游戏没有存档功能。




  所以每个选项都必须深思熟虑,一个不小心你就得重来。有的时候你不按照原先的轨迹走,指不定都推不到上一次的进度,或者说你推到了,但你的资料不够。




  好在这款游戏的可玩性极强,每一句话说不定都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,每重来一次走向都会不同,也就能获得新线索。




  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,他就已经重来了七八回,不是死在询问的时候就是在即将拿到关键证据的时候,手指戳屏幕的动作逐渐暴躁。




  怎么评价呢?美工是大神中的大神,文案是这块领域的巅峰,就是策划该连人带电脑抬进医院里去。




  赶快去医院挂个号,检查一下脑子。




  “垃圾策划!”




  在又一次死在委托人手里的时候,俄有些崩溃的把手机扔到一边,准备冷静冷静。




  要是平常游戏他早删了,可偏偏这游戏的推理桥段死死的抓住了他的心,感觉不走到真相面前都觉得对不起自己之前的努力。




  坐起身时,门外似乎迅速地闪过了一道模糊的黑影。窗户的缝隙好像也有一个黑影挡着光线。




  俄蓦地僵住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

  他揉了揉眼睛,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。




  可能是游戏看太久了吧。他这么想着,不在意的打了个哈欠。




  “明天下午去看看他吧。”他伸了个懒腰,“明天再跟他说吧,困死了。”




  次日是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,温度正好。




  拿起手机看到的第一条消息就是美发来的。




  【白头鹰】:今天有什么打算?




  俄一边刷牙洗脸一边回消息。




  【极光】:打算今天好好的逛逛这座城,来了也有一段时间,总不能什么都不了解。




  【白头鹰】:我带你了解呗(「・ω・)「嘿




  看着后面那个可爱的表情,俄唇角微微勾了起来,回复道。




  【极光】:好啊(^_^)




  整理完衣服之后,他仔细的检查了一下门锁,确认是锁好的状态才放心出门。临走前,他把一份密封的空文件夹放在了书桌的夹层。




  他们约在『灯光』见面。




  他来到『灯光』的时候,美正百无聊赖地靠在调酒台上刷着手机。




  美今天穿的是T恤加短裤,恰好露出他修长的脖颈,眼神平淡的看着事物;两条腿露在外面,笔直修长,肤色白皙。




  看到他来了,美瞬间就雀跃的跑了出来。他冲屋里的人招了招手,挽着俄的手臂跑远这里。




  在视线里看不见酒馆之后他们便停了下来。幸好他们二人的体力都比较好,只是额头出了一层薄薄的细汗。




  美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湿巾递给俄。




  “擦擦汗。”




  俄接了过来,默不作声的又瞥了一眼美。




  “怎么了?”美疑惑的看了看自己,应该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吧。




  “我只是突然注意到,你好像比我矮一点。”俄解释到,瞬间就挨了一拳。




  “你找揍是吧?”美咬牙切齿的盯着眼前这个家伙,“别逼我在这动手。”




  俄看着他这副样子,倒是忍俊不禁笑了。




  美白了他一眼,没好气的说:“快走吧”




  俄忍着笑意,跟上了这个气鼓鼓的背影。




  今天的太阳不算大,温和暖人,人们也放慢了脚步。美侃侃而谈这座城的历史,古代的奇人异事,传承的文化风俗,应有尽有。




  走了一阵子之后,他们来到了一栋大楼前。“这是这边最大的商场,也是离学校最近的商场。以后要买什么东西尽量到这买。”美随意的指了指,突然想起什么,倒退着走到俄的身边。




  “你有什么要买的吗?”他看着身边人的脸,表情真挚,让人猜不出他有什么想法。




  “不用了。”俄迟疑了一下,还是拒绝了。




  “那好吧。”美无所谓的说,随即介绍起另一些商业建筑。




  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