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枫

呜呜,我是小学生

门外传来一些嘈杂的脚步声,几名研究人员走了进来,他们没有看伊洛一眼,擒住他的手戴上了手铐。伊洛也就自然的让他摆布

然后几个守卫带路走在前面带路,另一些人则在他的后面盯着他。这条走廊一望无尽,明明灯火通明,却不知道前方有什么。

没有人说话,只有沙沙的脚步声。

伊洛看着前面的背影,内心又再次重复了几遍自己的计划,如果只是这么点人的话,他还是有机会的

忽然,前面的人停了下来。迎面走来了另一队人,其中一个则是伊洛十分熟悉的林泽,他十场手术有八场是由他主刃。

林泽看了看站在队伍中间的伊洛,不动声色的拉着一个研究人员走到另一边去,那个人眉头皱了皱,又回过头来看了看伊洛,向着林泽点点头

那个人轻声跟前面守卫交谈几句,然后把伊洛带到了一个房间,锁上房门。

当锁定程序的声音响起后,伊洛才总算松了一口气,他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,已知他们重要的计划被打乱,事发突然,并且能引起他们如此重视的恐怕也只有那个“黑塔”。

它到底做了什么事情?

就算是杀人放火也轮不到这里的人来管,更轮不到他来管。不过人手被调离,无论如何这对他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。

现在被锁在这里也没有办法,最好的选择就是先出去寻找线索。

伊洛坐在地上,随手抄起一支笔在纸上开始描绘出基地的模样,看着面前这张已经十分完整的地图,他想了想又在上面标注出他可能呆的地方,以及一些暗道和机关。

忽然,整个基地都轻微的晃动了一下,一瞬间灯光全部熄灭,原本日夜不疲的摄像头也闭上了眼睛,甚至说这扇门的密码锁都暗淡下去

伊洛惊愕的看着这一切,他的运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

黑塔?不一定。还有可能是那些反社会分子,或者其他地方的来窃取机密的老鼠

他趴在门口上,很奇怪,门外一片寂静,他甚至能够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音

他回过头来看了房间的布局,思索片刻,拿起自己演算的草稿纸走了出去。人生就是一场赌博。

如预料中的一般一片漆黑,伊洛凭着记忆慢慢的走到了他原本呆的房间,确定房间里没人之后他把藏在灯缝隙里的日记拿了出来

他刚刚踏出房门一步,一道清脆的童声忽然响起

“叮咚!单人游戏“倒霉兔的倒霉日记”已触发,3083年5月12日下午15点23分,玩家伊安全进入游戏时间,玩家已进入沙盒,游戏地图制作完毕,数据载入完成……”

一瞬间,众多植物霸占了这间房间,并向外延伸,成了一片无边无际的森林。

空旷的森林里,回荡着稚嫩的童音

“兔子先生一直到尊老爱幼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运气却一直很糟糕,尤其是今天,他竟然弄丢了他的怀表”

在伊洛的面前,一只通体雪白的兔子蹦蹦跳跳的朝这边走来,它的手上戴着白手套,左眼还有一片单片眼镜

它停在伊洛的面前,仰望着这个人类,不满的说“你还留在这里做什么?还不去帮我找我的怀表!”

“叮咚,单人游戏“倒霉兔的倒霉日记”正式开始,在游戏过程中——

一、玩家白天可以得到一个线索

二、兔子先生不会撒谎

三、找到怀表即可完成游戏

兔子先生的脾气一直很好,只是怀表丢了让他很生气,善良的人啊!你能在兔子先生发火前找到怀表吗?”





大家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关于副本异能获得道具的脑洞吗?我真的很需要

顺带吐槽一下我们学校,星期六中午回家,星期天早上要到校上课,你这不纯粹浪费我的车费吗?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